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一場及時雨,原本讓人以為本周限電危機暫解,結果昨天台中火力7號機無預警跳機,再度提醒大眾,我們還是活在「缺電恐懼」中,夢魘並沒有遠離。同樣的,政府與台電一再訴求大家不開冷氣共體時艱,但我們要問,為何日子一定要過得如此膽戰心驚,為何台電火力電廠機組如此不牢靠,偏偏在緊要關頭跳機?



台塑化董事長陳寶郎指出,核一核二機放在那邊「曬太陽」,房屋二胎借款電不夠用,就要麥寮電廠不能停機休息,點出了一個重點,「我們的電力真的有這麼吃緊嗎?」

6月初強降雨,核一廠2號機電塔倒塌,這次又因為颱風吹垮和平電廠電塔,行政院與經濟部將問題定調為「輸配電網」問題,強調並非電不夠用,要台電提出電網強韌改善計畫。

台灣位在亞熱帶,颱風、地震不斷,電廠與電塔經常面臨這些天災的威脅,平時的維護與更新更加重要。近期先是電塔倒塌,輸配電出問題;這回是電廠跳機,供電出現危機。台中火力電廠自1992年啟用,迄今約25年,應該不算太老舊,顯然平時維護不夠力,才會在緊要關頭出包。

不管是電廠跳機、電塔倒塌,人民活在缺電恐懼中,問題房屋二胎借款出在備用容量不足,加上平時管理維謢不力。備用容量本來就是一種「存糧」概念,只要糧倉夠,不管你是電廠出問題、輸配電線掛點,都不足懼。

在綠能仍需要多年時間上來的斷層下,現在把超過和平電廠130萬瓩電力,未到除役年限的核一1號機、核二2號機放著曬太陽,然後要公務人員揮汗如雨辦公,民眾日日活在限電恐懼中,凸顯蔡政府與台電黔驢技窮。

(中國時報)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