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基隆房屋二胎 宜蘭房屋二胎 羅東房屋二胎 礁溪房屋二胎 頭城房屋二胎 七堵房屋二胎 八堵房屋二胎 暖暖房屋二胎 安樂房屋二胎 中山房屋二胎 中正房屋二胎 信義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三星房屋二胎 冬山房屋二胎 壯圍房屋二胎 員山房屋二胎 南澳房屋二胎 蘇澳房屋二胎 五結房屋二胎 大同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印度新任總統柯文德(中)。 美聯社
分享


當選印度第14屆總統的柯文德,出身北方省賤民階級的貧困農民家庭,他透過苦學修得大學雙學位,進入政府,且歷任多項公職和黨職,為弱勢發聲,終於取得今天的成就。

72歲的柯文德(Ram Nath Kovind),育有一子一女,1945年10月1日出生於北方省(Uttar Pradesh )坎普爾郊縣(Kanpur Dehat)的農民家庭,家境並不富裕。

雖然和總理莫迪(Narendra Modi)都出身賤民階級,但柯文德顯然更努力。憑著聰明的頭腦,他在堪坡大學(Kanpur University)DAV學院(DAV College)取得商學和法學雙學位。

出身貧困,柯文德和多數會唸書的孩子一樣,畢業後到新德里參加公職考試,希望以菁英之姿,通過錄取率非常低的印度公職服務(IAS)考試,取得鐵飯碗。

柯文德考了3次才考過,但他沒加入IAS,而是受邀進入另一公職系統,聯邦公共服務署(UPSC)。

擁有法學背景,柯文德於1977到1979年在德里高等法院擔任中央政府律師,又於1980到1993年晉身最高法院,擔任中央政府常務律師,在高院和最高院執業達16年。

期間柯文德在新德里法律援助協會為窮人和婦女等弱勢社群,提供免費法律援助與諮詢;1977到1978年,還擔任印度首房屋二胎借款位非國大黨黨籍總理德賽(MorarjiDesai)的個人助理。

柯文德於1991年加入印度人民黨(BJP),正式投入政黨活動,歷練多個職務,曾擔任人民黨全國發言人。他還房屋二胎借款把位於坎普爾郊縣德拉普爾鎮(Derapur)的祖宅,捐給右翼激進的印度教國族主義組織「民族志工組織」(RSS)。

政治分析家認為,由於莫迪曾加入民族志工組織,且曾為活躍人士,柯文德應是在這段時間與莫迪產生交集,為提名參選總統奠下基礎。

柯文德1994年4月在家鄉北方省當選國會上院國會議員,首度為民喉舌,且連任兩屆,擔任國會議員12年。

國會期間,柯文德加入社會福利、民政、石油與天然氣、社會正義與權利、法律等多個委員會,也曾獲支持擔任上院委員會主席,並致力推動農村教育工作,協助北方省、北阿坎德省(Uttarakhand)興建校舍。

2015年8月,柯文德被印度中央政府任命為比哈省(Bihar)總督。

擔任總督期間,柯文德組織司法調查委員會,調查大學教師資金管理錯誤等不正當行為,獲得好評;他贏得其他黨派的友誼,為參選總統房屋二胎借款拉票頗有幫助。

被印度人民黨所率的國家民主聯盟(NDA)提名為總統候選人後,柯文德憑著豐富的法律與從政經驗,為弱勢和正義發聲的經歷,在20日贏得多數黨派支持,獲得65.65%的選舉團選票,成為印度第2位賤民階級出身的總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