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NASA想像「TRAPPIST-1f」行星上可能的情景。(圖/NASA/下圖皆同)

國際中房屋二胎借款心/綜合報導

地球不孤單了?美國太空總署(NASA)台灣時間今天(23日)凌晨召開記者會,宣布重大消息,表示在水瓶座發現7顆與地球體積相同的行星,都可能有液態水,其中3顆行星可能有生命。天文學家認為,這一酷似太陽系的行星系,堪稱迄今尋找外星生命的最佳地點。

NASA表示,用史匹哲太空望遠鏡(Spitzer Space Telescope),在距離地球40光年(235萬億英里)的水瓶座,發現名為「Trappist-1」的超冷矮恆星,體積是太陽的10分之1。

這7顆圍繞TRAPPIST-1運轉的行星,其中3顆已確定位於宜居帶,很可能含有液態水。NASA指出,這是在太陽系外一顆恆星周圍,發現宜居帶行星最大數量的新紀錄。

▲▼NASA發現7顆與地球體積相同的行星,都可能有液態水,其中1e、1f及1g處於宜居帶。

NASA 說,「我們發現圍繞一顆低溫小恆星運轉著7顆岩態行星,它們與地球大小相似,均可能包含液態水--這些都是我們已知的生命存在的要素。」

NASA將這7行星命名為「TRAPPIST-1b」、「TRAPPIST-1c」「TRAPPIST-1d」、「TRAPPIST-1e」、「TRAPPIST-1f」、「TRAPPIST-1g」、「TRAPPIST-1h」。

研究人員認為,靠近Trappist-1的1b、1c及1d因太熱,可能只有小部分表面存有水分;最遠的1h又可能會太冷;位於中間的1e、1f及1g最有可能處於「宜居帶」。這一項由美國、英國、比利時等科學家聯合研究的結果,同步發表於《自然》(Nature)雜誌上。

▼7顆行星圍繞TRAPPIST-1運轉。

▼7顆行星體積大小。

▼NASA想像在「TRAPPIST-1e」旅行的光景。

▼NASA發現7顆類地行星。

房屋二胎借款

▼NASA想像「TRAPPIST-1d」上的VR360。









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