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政壇最近盛傳前總統陳水扁之子陳致中,可能回台南參選立委的消息,儘管當事人陳致中出面否認,但親扁人士都認為世事難料,因為台南後年初可能有立委補選,加上2020年立委可能增加一席,從各種客觀條件分析,扁家想要在政壇上擁有發言權,台南將是唯一的機會。

房屋二胎借款

不搶同志地盤 空間大

民進黨台南市黨部核心房屋二胎借款幹部表示,依據《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規定,區域立委出缺後,將於3個月內完成補選,但欲參選立委必須設籍滿4個月以上;但如果要參加民進黨的黨內初選,黨籍必須1年前遷回台南市黨部,因此,陳致中是否會爭取後年初的立委補選,就看他今年是否會將黨籍遷回台南。

與扁家交好的前台南縣副議長郭秀珠也表示,最近常常去看前總統陳水扁,他有提到台南幾位民進黨籍立委對扁家都不錯,依郭秀珠觀察,陳致中不可能違背老爸的意思,如果是立委出缺補選,或是台南增加一席立委,那扁家就有空間了。

台南市民進黨立委黃偉哲、陳亭妃、葉宜津、王定宇、林俊憲等人,都已積極準備爭取民進黨提名參選台南市長。由於台南是深綠地盤,民進黨提名人等於是準市長,若有立委當選,勢必要補選;但陳致中如果要選這時機爭取民進黨提名,他最遲在今年底就要把黨籍遷回台南市黨部。

高雄席次減少 難出線

台南親扁人士認為,扁家與台南民代互動不錯,在台南市議會有10多位無黨籍和民進黨籍死忠議員,扁家一定會精密計算,畢竟未來高雄綠委將少一席,競爭會越來越激烈,且最有機會當選高雄市長的陳其邁是不分區立委,也沒有立委補選的問題,陳致中要在高雄出線機會並不高。

反觀台南,再增加一席立委的可能選區在大永康地帶區,此區更是深綠地盤,除非扁家想就此淡出政壇,否則扁家想攻下立法院的席次,並在政壇重新取得發言權,唯一機會一定在台南。

黃偉哲房屋二胎借款若出線 擬空降

一般預料,一旦呼聲頗高的立委黃偉哲出線,代表民進黨參選下屆台南市長,陳致中極有可能直接空降黃的選區參與補選;屆時,可能會與備戰多時的台南市議員林宜謹、勞動部政務次長郭國文等人競爭。至於若非黃偉哲出線,陳致中也可能投入下屆新增立委的選區,黨內對手還將會是林宜謹、郭國文。

(中國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