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高雄市楠梓區1處住宅社區張姓女住戶家前,今天凌晨疑遭歹徒丟擲不明液體,煙霧四散,引起社區住戶報警處理。警方瞭解,張女與前男友近半年多以來糾紛不斷,互告不是,張女並聲請家暴令隔絕前男友騷擾。警方懷疑張女的前男友涉案,正調查全案。

警方調查,59歲的張姓女子與兒子同住高雄市楠梓區某住宅社區,去年與前男友交往多月後,張女想要分手卻又藕斷絲連,當前男友要求復合,但遇她執意分手時房屋二胎借款,前男友又打電話或傳簡訊涉嫌威脅她,今年1月,她透過警方聲請家暴保護令。今年3月法院核准保護令,要求張女的前男友不得跟蹤張女,並不得接近張女住處100公尺。

但4個多月來,張女因遭前男友涉嫌多次騷擾,已至少3次控告前男友違反家暴法,但她男友也告她涉嫌偷竊、並在臉書上的留言涉嫌妨害名譽。

房屋二胎借款房屋二胎借款警方表示,今天凌晨1點左右,張女家門口遭投擲玻璃瓶,不明液體冒出陣陣煙霧,鄰居聞到嗆鼻煙味,向警方報案,警方10分鐘到場,找消防隊撲灑社區道路才澆除嗆鼻氣味。警方調閱相關監錄系統,發現1名男子在張女家徘徊,因張女指認是前男友的身影,懷疑張女的前男友涉案,正追查她男友的去向。

高雄市楠梓區某住宅社區遭歹徒丟擲不明「玻璃彈」,警方正調查原因。記者林保光/翻攝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