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桃園房屋二胎 中壢房屋二胎 平鎮房屋二胎 楊梅房屋二胎 龍潭房屋二胎 八德房屋二胎 蘆竹房屋二胎 龜山房屋二胎 大溪房屋二胎 觀音房屋二胎 新屋房屋二胎 南崁房屋二胎 青埔房屋二胎 埔心房屋二胎 內壢房屋二胎 龍岡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幾經波折,內馬爾終於如願以償、加盟巴黎聖日耳曼。 美聯社
分享


「我轉會的動力從不是因為錢。」以創歷史新高轉會費轉戰法甲巴黎聖日耳曼隊的巴西足球金童內馬爾(Neymar Jr.),今天在記者會上駁斥外界認為他「向錢看」的轉會原因。

西甲巴塞隆納隊已成「前東家」的內馬爾強調,說他為了錢才轉會的人,根本不了解他,「我所考慮的是我的快樂,家人相聚,我希望他們快樂。如果我是向錢看齊,我可以去別的地方,別的國家的別的俱樂部,我真的很難過人們往這方向想,很開心巴黎聖日耳曼相信我。」

房屋二胎借款內馬爾轉會費是2.22億歐元(約台幣79億元)天價,比原本最高紀錄的轉會費高出一倍,記者會上聖日耳曼主席阿爾赫萊菲(Nasser Al-Khelaifi)當房屋二胎借款然被問到和金錢相關問題。

阿爾赫萊菲認為,球隊相信這筆投資很值得,「他帶來的價值會超過我們付給的錢,這毫無疑問。」他也強調,吸引內馬爾轉換球隊不是因為金錢,而是榮耀,「他渴求金盃,他想要創造這個俱樂部的歷史。」

除了價碼,記者會上另個不斷打轉的話題和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相關,當被記者提問,離開巴塞隆納是否為了擺脫梅西,內馬爾也鄭重否認。

「我去巴塞隆納其中的動力之一就是和梅西一起踢球,他是我的偶像。」內馬爾表示,和梅西同隊幾乎沒任何壓力,「只有第一個禮拜,當我要和偶像一起訓練時真的緊張,但經過那周,我就能放鬆了,和世界最棒球員一起踢球是非常簡單的事,因為每個選手都想和他同隊,一起贏得冠軍。」房屋二胎借款

內馬爾說,很感謝梅西當初歡迎自己加入巴塞隆納,4年的同隊時間他也從偶像身上學到很多,「但我現在是聖日耳曼一員,我希望用最好的方式幫助隊友來贏得冠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