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桃園房屋二胎 中壢房屋二胎 平鎮房屋二胎 楊梅房屋二胎 龍潭房屋二胎 八德房屋二胎 蘆竹房屋二胎 龜山房屋二胎 大溪房屋二胎 觀音房屋二胎 新屋房屋二胎 南崁房屋二胎 青埔房屋二胎 埔心房屋二胎 內壢房屋二胎 龍岡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台酒公司與世大運聯名推出金牌台啤「世大運紀念瓶」,每瓶售價新台幣35元,全台限量6000箱,四大超商與指定量販店限定販售。 中央社(台酒公司提供)
分享


2017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將於19日開幕,台酒公司與世大房屋二胎借款運聯名推出金牌台灣啤酒「世大運紀念瓶」,全台限量6000箱房屋二胎借款房屋二胎借款,四大超商與指定量販店限定販售。

台酒公司表示,2017世界大學運動會是台灣歷年來主辦層級最高的大型國際體育賽事,為支持此一盛事,台酒與世大運聯名推出金牌台灣啤酒「世大運紀念瓶」,將提供世大運開閉幕茶酒會作為指定用酒,讓各國選手體驗台灣、認識台灣,並與民眾一起感受世大運的氛圍,為台灣選手加油。

金牌台灣啤酒「世大運紀念瓶」由設計師彭星凱操刀,以世大運標誌的5種顏色為基底,採簡約、抽象的風格設計3種圖形,以示堅毅(Perseverance)、展現(Showing),以及成就(Achievement)的運動精神,傳遞出競賽前,日復一日持續累積的磨練;競賽中,以完美律動展示鍛鍊成果;競賽結束,享受挑戰自我極限而生的喜悅。

台酒表示,金牌台啤世大運紀念瓶,每瓶售價35元,跟一般版本價格相同,限量6000箱,8月起北部地區四大超商,以及全聯、家樂福、惠康門市限定販售,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 提醒您: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酒後不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