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桃園房屋二胎 中壢房屋二胎 平鎮房屋二胎 楊梅房屋二胎 龍潭房屋二胎 八德房屋二胎 蘆竹房屋二胎 龜山房屋二胎 大溪房屋二胎 觀音房屋二胎 新屋房屋二胎 南崁房屋二胎 青埔房屋二胎 埔心房屋二胎 內壢房屋二胎 龍岡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台灣高球好手潘政琮今在社群網站放上柯瑞揮桿短片,還「拱」棒球好手胡金龍「考慮一下」。 聯合報系資料照
分享
除了棒球外,胡金龍高爾夫也打得非常好,幾乎有職業水準,過去就曾參加慈善高球賽。 聯合報系資料照
分享


拿下本季NBA總冠軍後,勇士柯瑞受邀參加職業高球賽,讓這場比賽受到極大關注,台灣高球好手潘政琮今在社群網站放上柯瑞揮桿短片,還「拱」棒球好手胡金龍「考慮一下」。

剛幫助美國職籃(NBA)金州勇士隊拿下本季總冠軍的柯瑞(Stephen Curry),除了已有極大成就的籃球之外,另一項最愛的運動就是高爾夫,過去也曾參加過職業/業餘配對賽,這次則是持贊助商的外卡,以球員身分參加職業高爾夫賽事。

這場艾利梅菁房屋二胎借款英賽(Ellie Mae Classic)隸屬美國職業高爾夫巡迴賽(PGA tour)次級的威巡賽(Web.com Tour),因為有柯瑞參加,吸引大批穿著勇士球衣的籃球迷進到高球場。

柯瑞在比賽首輪抓下3隻小鳥,吞下5個柏忌和1個雙柏忌,打出高於標準桿4桿的74桿,並列142名。

即便成績並不理想,但NBA球星打職業高球賽的話題仍吸引矚目,過去從PGA tour三級的加巡(Mackenzie Tour)打起,歷經威巡考驗,如今站上PGAtour舞台的潘政琮,也十分關注柯瑞這次的比賽。

潘政琮今天在臉書(facebook)分享了威巡的官方影片,片中柯瑞在眾多的圍觀者注視下開球。

潘政琮在發文中表示,「今天第一個搜尋的成績,(就是)Stephen Curry」,並註明了房屋二胎借款房屋二胎借款柯瑞今天的成績;另外,潘政琮還特別標記胡金龍,要胡金龍「考慮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