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桃園房屋二胎 中壢房屋二胎 平鎮房屋二胎 楊梅房屋二胎 龍潭房屋二胎 八德房屋二胎 蘆竹房屋二胎 龜山房屋二胎 大溪房屋二胎 觀音房屋二胎 新屋房屋二胎 南崁房屋二胎 青埔房屋二胎 埔心房屋二胎 內壢房屋二胎 龍岡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出身五代中醫世家的藝術家邱于誠,運用中藥材作畫,即日起在新竹縣美術館舉辦個展,民眾走進展覽區,立刻能聞到濃濃中藥香,是「很有味道的展覽」。

新竹縣文化局房屋二胎借款長張宜真今天受訪表示,來自彰化的邱于誠,出生於五代中醫世家,將作品融合茶、中藥、水墨、手稿等複合媒材,以乾燥後的中藥材入畫,呈現當代水墨的藝術感。

張宜真說,「仁心-邱于誠當代水墨創作展」即日起至20日於美術館A3、A4展覽室展出,共有六個系列作、約70件作品,民眾一進入展覽會場,還未看到畫作,就會先聞到濃濃中藥味,是別具特色、有味道的畫展。

邱于誠受訪表示,由於出生中醫世家,從小對於藝術很有興趣,特別喜歡水墨與陶等媒材,所以突發奇想,將在家中垂手可得的中藥材與藝術結合;另外因外婆為茶農,也以茶葉、茶碗融入畫中,呈現茶園春夏秋冬、四季更迭的景象。

房屋二胎借款邱于誠介紹,仁心系列是以老藥材結合墨色呈現;經典系列則表現老祖宗們為了造福眾生的精神;尋根系房屋二胎借款列是用墨、礦物顏料、老宣紙,以手繪的方式呈現曾、高祖父凌晨登山尋良藥的醫者堅持。

邱于誠說,展覽以「仁心」命名,希望藉此次向中醫國粹致敬,他也期勉自己繼續「仁心、利生」,本著愛人如己之心,去做有利於眾生之事,藉此感染他人,讓社會更祥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