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基隆房屋二胎 宜蘭房屋二胎 羅東房屋二胎 礁溪房屋二胎 頭城房屋二胎 七堵房屋二胎 八堵房屋二胎 暖暖房屋二胎 安樂房屋二胎 中山房屋二胎 中正房屋二胎 信義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三星房屋二胎 冬山房屋二胎 壯圍房屋二胎 員山房屋二胎 南澳房屋二胎 蘇澳房屋二胎 五結房屋二胎 大同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2017-07-20 17:11

〔記者余瑞仁/桃園報導〕桃園市44歲女子葉治萍在北橫公路百吉隧道旁墜落邊坡死亡,檢警追查懷疑是現任丈夫陳政賢涉嫌主導加工自殺、意圖詐領3400萬元保險金。

檢警另查出葉女前夫陳文見去年8月9日凌晨落水死亡,葉女事後獲得1024萬元保險理賠,懷疑前夫的死也有內情。

據了解,檢警已經掌房屋二胎借款握1名曾收留陳文見的關鍵證人驚爆,陳文見溺水死亡之前也曾出過2次大狀況,一度直言:「我老婆似乎想弄死我!」

檢警掌握,葉女因為炒股失利,搞到高利貸纏身,因此虧空任職會計的塑膠公司上千萬元的公款,被發現後於去年1月去職,因她的娘家出面與公司協議、擔保願意「賣田還錢」,公司方面才沒提告。

幾乎同一時間,葉女與前夫陳文見離婚,嗜酒的前夫無處可去,房屋二胎借款一度投靠經營洗車廠的友人,去年5月間,葉女與前夫再度結婚,結果8月9日凌晨,陳文見就因酒後而摔落石門大圳喪生。

但檢警追查卻有驚人發現,因為在此之前,陳文見曾與陳政賢相約外出飲酒,卻在酒店樓梯摔落重傷,而在傷癒不久後,陳文見搭乘葉女駕駛的轎車,結果葉女自撞拖板車車尾,再度受傷,撞擊點就在「副駕駛座前」,為此,陳文見曾一度對好友說道:「我老婆好像想讓我死!」

除了陳文見死於非命,檢警也掌握陳政賢的前妻也非自然死亡,而房屋二胎借款是於97年間在台北市燒炭死亡,對此檢警也正調閱當時案卷,要細窺究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