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基隆房屋二胎 宜蘭房屋二胎 羅東房屋二胎 礁溪房屋二胎 頭城房屋二胎 七堵房屋二胎 八堵房屋二胎 暖暖房屋二胎 安樂房屋二胎 中山房屋二胎 中正房屋二胎 信義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三星房屋二胎 冬山房屋二胎 壯圍房屋二胎 員山房屋二胎 南澳房屋二胎 蘇澳房屋二胎 五結房屋二胎 大同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有關印尼警方破獲最大安毒走私且有台灣籍犯嫌遭擊斃一事,外交部今(13)日表示,已即指示駐處向印尼國家緝毒局相關單位瞭解案件詳情,並請該局向我駐處報告調查結果。

印尼警方於今日清晨,在印尼萬丹省西冷縣Anyer碼頭與台灣共同破獲販毒集團,現場查獲來自中國大陸的1千公斤安非他命;目前印尼警方已逮捕2名台灣籍嫌犯,擊斃為首的林姓台嫌,另尚有1名犯嫌在逃。

外交部指出,本案是近來第3起我國人遭印尼執法單位在執法過程中擊斃之事件,政府高度重視;外交部已經指示駐處向印尼國家緝毒局相關單位瞭解案件詳情,並請該局向我駐處報告調查結果。

外交部表示,另已請駐處聯繫當事人家屬表達關切,若家屬有意願赴印尼雅加達處理後續事宜,駐處將提供相關必要協助。

外交部呼籲,持有、販賣、製造及使用毒品在東南亞地區國家均屬重罪甚至死罪,國人切勿抱持僥倖心態赴海外從事不法行為,以免觸犯當地國法律,得不償失房屋二胎借款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房屋二胎借款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房屋二胎借款線:19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