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基隆房屋二胎 宜蘭房屋二胎 羅東房屋二胎 礁溪房屋二胎 頭城房屋二胎 七堵房屋二胎 八堵房屋二胎 暖暖房屋二胎 安樂房屋二胎 中山房屋二胎 中正房屋二胎 信義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三星房屋二胎 冬山房屋二胎 壯圍房屋二胎 員山房屋二胎 南澳房屋二胎 蘇澳房屋二胎 五結房屋二胎 大同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今年指考國文作文題目為「在人際互動中找到自己」,閱卷老師認為,題目貼近考生生活經驗,不易離題,但也難有出色發揮,因此低分少、高分也少,目前尚未出現驚豔之作。九成考生從個人生活經驗出發,有考生寫被霸凌的經驗,也有考生引魏徵進諫唐太宗、瑜亮情結等歷史人物為例。

來自國內各大學的教授為國、英文考科非選擇題閱卷評分。記者侯永全/攝影
分享


大考中心今天舉辦指考非選擇題閱卷評分標準說明會。國文科閱卷召集人、台大中文系教授李隆獻表示,考生應就文題要求,述論在人際互動中如何省察自己,進而認識自己,並自我期許。

探討人際互動 考生憶被霸凌叛逆期

房屋二胎借款

李隆獻說,高達9成的考生都是循自己的生活經驗來講,最常寫家人、同學,或是社團、球隊的經驗,寫互動中如何溝通、如何得到幫助,以及如何學到溝通技巧。也有考生寫被霸凌的經驗,或是寫叛逆期間,如何跟家人相處,進而找到自己。

另有考生論說文引用西洋社會學理論,思辨人與社會的關係,結論為人不大可能找到自己,也算特別。也有考生舉古人的例子,魏徵跟唐太宗的君臣關係,俞伯牙與鍾子期的知音故事,或是諸葛亮與周瑜的競爭關係,還有人寫到孔子的「三人行必有我師」。

李隆獻說,整體而言,沒有令人驚豔的房屋二胎借款例子,目前看了三分之一的卷子,還沒有出現A+級的精彩佳作。

國文非選擇題第一大題為觀點闡述,綜整甲乙丙三則材料,闡述對於「國際人才流動」的看法。李隆獻表示,闡述深入、條理清晰、文字流暢可拿高分;字數少於7行或多於13行,酌扣1分。

他指出,觀點闡述不限正、反看法,考生看法有贊成也有疑慮,開放考生房屋二胎借款自行發揮,只要言之成理,確實參考資料並提出自己看法,就可以拿到不錯分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