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基隆房屋二胎 宜蘭房屋二胎 羅東房屋二胎 礁溪房屋二胎 頭城房屋二胎 七堵房屋二胎 八堵房屋二胎 暖暖房屋二胎 安樂房屋二胎 中山房屋二胎 中正房屋二胎 信義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三星房屋二胎 冬山房屋二胎 壯圍房屋二胎 員山房屋二胎 南澳房屋二胎 蘇澳房屋二胎 五結房屋二胎 大同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2017-07-20 19:23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新竹市府局處首長人事又有新異動!新竹市教育處長謝傳崇與衛生局長何秉聖雙雙請辭獲准,謝傳崇去年7月20日借調到市府接教育處長,才滿1年就因家庭因素請辭,而衛生局長何秉聖來自醫界,也請辭獲准做到月底,兩大重要局處首長離開,市長林智堅說,市政工作不會停,已洽詢適合人選接任。

新竹市教育處長謝傳崇來自學界,去年獲林智堅倚重借調到市府擔任教育處長,協助推動執行教育工作,包括新校園運動的執行及非營利幼兒園的設立等,經過1年,原本教育推動工作都已上手,卻傳出要回任教職而請辭,讓不少人錯愕。

對此,謝傳崇說,去年就答應只借調1年,房屋二胎借款加上家中長輩需照顧等家庭因素,日前已向林智堅請辭獲准,將繼續回任教職。

謝傳崇說,教育工作是百年大業,不會因他離開而停止,尤其竹市教育力都是全國排名前一、二名,教育工作早已上軌道,各校的教育自主性也很完整,相信不會有所影響。

除教育處長借調滿1年請辭獲准,衛生局長何秉聖日前也向林智堅請辭獲准,將做到7月底,在竹市推動兒童醫院興建之際,何秉聖的離開,備受關注,不免讓人憂心兒童醫院的推動與興建能否順利進行?

房屋二胎借款對此,何秉聖強調,兒童醫院已選出最優申請人,市府也派出專業團隊與馬偕醫院進行後續議約,一切都在進行中,兒童房屋二胎借款醫院的推動不會因此停止,他已完成階段性任務,因生涯規劃,決定回到醫界,繼續發揮公共衛生領域的能力。

只是教育處與衛生局兩大局處首長請辭也引發市府人事震撼彈,林智堅強調,市政工作不會停止,他雖強力慰留兩人,但尊重兩人的生涯規劃,目前已在徵詢適合人選,教育與衛生等延續性的工作都會持續進行,不受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