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豐原房屋二胎 西屯房屋二胎 北屯房屋二胎 南屯房屋二胎 烏日房屋二胎 大里房屋二胎 沙鹿房屋二胎 清水房屋二胎 太平房屋二胎 新社房屋二胎 大雅房屋二胎 大甲房屋二胎 后里房屋二胎 梧棲房屋二胎 神岡房屋二胎 龍井房屋二胎 大肚房屋二胎 石岡房屋二胎 潭子房屋二胎 外埔房屋二胎 東勢房屋二胎 霧峰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東區房屋二胎 南區房屋二胎 西區房屋二胎 北區房屋二胎 中區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聯合報願景工程首度針對全國公私立大學校長進行調查,高達九成八的大學校長希望台灣高教朝向自由化發展。對此,高教工會秘書長陳政亮表示,台灣高教走向自由化「一定失敗」,反而是在消滅台灣的競爭力,把錢集中在少數菁英身上,台灣將永遠打不贏人家。台灣的經濟規模無法跟美國相比,小國沒有錢,只能靠國家的力量,投入更多資源,「想辦法把整個年輕世代帶起來,台灣在世界上才會有救。」。

反教育商品化聯盟曾在2016年到教育部門口抗議,還對著教育部長肖像潑冰水,象徵「凍漲」。 圖/報系資料照
分享
房屋二胎借款

陳政亮指出,現在教育部的教育政策,基本上是傾向自由化、市場化,不是一個對的方向,很不利於台灣競爭力的提升。

陳政亮表示,大學校長所想像的「競爭力」指涉的是美國的私校系統,沒有學費管制,可以收很高的學費,聘請國際級的大師等等。但事實上,台灣在世界市場上,處於中段的位置,多數企業是代工產業。高教一旦自由化,最後的結果是,僅投入很多資源培養少數、特殊的菁英,而大部分的年輕人被放到後面去,將完全無法因應國際市場上的狀態。

「大學校長不應亂用美國的經驗」,陳政亮直言,大學校長忽略了台灣在世界經濟上的位置,美國有龐大的經濟規模,可以高薪挖全世界的菁英人才,但台灣做不到,連台灣職棒好手都會被美國挖去。校長們的想法是經驗的誤植,「在一個不真實的環境下,畫一個大餅,會害死所有年輕人。」

小國的教育政策,應是想辦法把整個世代的年輕人帶起來,國家的競爭力才會強。陳政亮說,小的國家根本沒有錢,沒辦法像美國大量聘請有名的外國人才,「高教自由化對台灣而言,是一條死胡同」。政府必須投入更多高教資源,且不能分前段、後段學校,要整體帶起來才是要務。

至於學費,陳政亮說,學費應該以「愈來愈往下降」為原則,現在愈念後段學校的學生,經濟愈弱勢,「倘若學費自由化後,階級差距會愈來愈明顯。」

「台灣的經濟環境,能夠支撐高學費政策嗎?」陳政亮說,現在學貸人數一直在成長,年輕世代出社會之前就開始負債。他舉例,公立大學的學費一年約五萬至六萬,私立大學一年學費約十萬至十二萬。二O一四年所得最低廿%家庭,平均每戶可支配所得僅約卅一萬元,如果家中有一個孩子念私校,加上生活費、學費等等,一年要花約廿五萬,幾乎占了家戶所得的八成。「大學校長說學費低,但也要看一下台灣的經濟環境。」

「大學現在是『不能不念』,還能漲學費嗎?」陳政亮說,大學是出社會的必要條件,大學畢業也才領20幾K,沒有大學畢業能領多少?學費一旦自由化,大學一定漲學費,經濟弱勢的學生根本念不起,學貸愈付愈高,但最後不敢結婚、生子,將造成惡性循環,青年貧窮現象愈來愈嚴重,將出現人口危機、經濟危機,最後會變成社會危機。

陳政亮直言,大學校長目光短淺,只看到大學一定要有學費才能做事,只看到今年能不能運作,根本不是所謂的「公共知識份子」,而只是學校的「財務長」而已。

高教工會一直主張高等教育有房屋二胎借款其公共、公益的原則,基本功能是促進台灣社會階級的流動和平等,教育事業是國家提供給人民的公共服務。陳政亮說,高教公共化應給予公眾「可課責性」。現在的私校董事會完全不透明,缺乏公共監理,有些私校甚至是家族化控制,一代傳一代,內在的學術自由度就會持續往下降。

反教育商品化聯盟成員、淡大學生謝毅弘表示,教育部對於各大學招生其實都很寬鬆,在目前「表面」的招生員額管制之下,已經有「學生招太多,教師聘不足」的狀況,一旦管制全部拿掉後,可以想像大班化、併班上課的情況會愈來愈嚴重,影響教學品質。

「就算錢不夠,也應該由政府投資,不能跟學生多拿錢。」謝毅弘說,據反教盟統計,大部分的私立大學,每年都還有巨額盈餘,竟然還想跟學生多收學費,實在是非常詭異的事。此外,若以淡江為例,學生根本看不到學校這些年來收學費的獲利,回饋在學生身上,反而還大量砍兼任教師,且只是一直在做「妝點門面」的事

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