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豐原房屋二胎 西屯房屋二胎 北屯房屋二胎 南屯房屋二胎 烏日房屋二胎 大里房屋二胎 沙鹿房屋二胎 清水房屋二胎 太平房屋二胎 新社房屋二胎 大雅房屋二胎 大甲房屋二胎 后里房屋二胎 梧棲房屋二胎 神岡房屋二胎 龍井房屋二胎 大肚房屋二胎 石岡房屋二胎 潭子房屋二胎 外埔房屋二胎 東勢房屋二胎 霧峰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東區房屋二胎 南區房屋二胎 西區房屋二胎 北區房屋二胎 中區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彭博資訊報導,據傳蘋果公司正在開發一項新功能,讓iPhone使用者可以透房屋二胎借款過臉部掃描來解鎖手機,不需指紋。

知情人士透露,蘋果正在測試一套進階版的安全機制,利用新的3D感測器,讓使用者可以透過臉部掃描登入、支付認證以及啟動安全應用等操作。另外,蘋果也正在測試眼部掃描技術,以強化這項新的功能。

蘋果並非第一家使用不同形式生物特徵識別技術的公司。三星最新的手機便採用虹膜識別技術進行手機解鎖和支付認證,但三星Galaxy S8手機上這項功能評價不佳,因為使用眼部印刷照片就能騙過感測。蘋果的感測器則有3D景深識別功能,系統被二維圖像欺騙的可能性更低。

報導指出,這個新的3D感測器不用毫秒就可解鎖手機,而且即使把手機平放在桌面上也能使用,但該功能仍在測試階段,可能不會出現在新設備上。不過,原先開發這項技術的目的,是要取代Touch ID指紋掃描。對於這項消息,蘋果發言人並未發表評論

知情人士表示,臉部解鎖功能比指紋掃描的Touch ID系統更安全。蘋果公司在2013年在iPhone 5s上推出了Touch ID,一年後又增加了支付驗證和應用程式登入支援。

據傳蘋果新版iPhone可能採用臉部掃描辨識技術。(路透)
分享 房屋二胎借款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