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豐原房屋二胎 西屯房屋二胎 北屯房屋二胎 南屯房屋二胎 烏日房屋二胎 大里房屋二胎 沙鹿房屋二胎 清水房屋二胎 太平房屋二胎 新社房屋二胎 大雅房屋二胎 大甲房屋二胎 后里房屋二胎 梧棲房屋二胎 神岡房屋二胎 龍井房屋二胎 大肚房屋二胎 石岡房屋二胎 潭子房屋二胎 外埔房屋二胎 東勢房屋二胎 霧峰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東區房屋二胎 南區房屋二胎 西區房屋二胎 北區房屋二胎 中區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花旗銀行財富管理暨研究部資深副裁王進彰說,下半年美股持續大漲可能性低,新興市場買點浮現。記者孫中英/攝影
分享


2017年上半年全球市場整體表現亮眼,但這可能也代表下半年續漲難度升高。花旗銀行財富管理暨研究部資深副裁王進彰今天(20日)表示,展望第3季,美股價格偏高可能壓縮獲利空間,投資人若要介入美股「首重配息型股票」,但可考慮著墨歐洲、日本等其他已開發市場及新興市場,透過布局高收益債、新興市場公司債等收益型商品,對抗低利環境挑戰。

全球市場2017上半年績效佳,美股續創新高,不少投資人居高思危,擔心市場是否仍有追高空間。但王進彰說,在市場還沒有大幅度修正前,不用對市場去做任何定義,就算漲得慢,但市場「還是在漲」。

王進彰觀察,就業、工業生產、房地產銷售房屋二胎借款及實質所得4大指數,自2009年金融危機以來穩健成長,顯示美股基本面仍有支撐,且與歷史數字相比,「美股並沒有被過度高估」,加上美股股息殖利率2.1%仍略高於25年平均值2.0%,投資人應可稍解對美股泡沫化的擔憂。

王進彰說,若從評價面來看,美股本益比過高的確可能壓抑未來報酬率,若以2016年美股全年報酬12.0%為比較基準,2017年上半年美股漲幅已達9.3%,因此,「今年下半年美股持續大漲」可能性相對較低,在目前已經高估的本益比之下,股市續揚,就得仰賴盈餘擴張;對有意願投資美股的投資人,建議應側重「高股息成長型、價值型或低波動型類股」,避開過度集中在FAANM(臉書、蘋果、亞馬遜、Netflix、微軟與Alphabet)的風險。

王進彰說,投資人也可妨房屋二胎借款留意新興市場和日本、歐洲等已開發市場帶來的機會;尤其新興市場整體景氣翻揚,買點浮現,東南亞國家如馬來西亞、泰國、新加坡、印尼、菲律賓等,近期上市企業股東權益報酬率止穩回升,加上新興市場貨幣今年來普遍被低估,投資人可望以相對便宜的價格參與新興市場與全球成長。

此外,花旗對債券依舊維持正面看法。王進彰說,全球主要國家公債利率偏低,美國10年期公債利率僅2.39%、30年期利率3.01%,顯示即便美國聯準會邁開升息步伐、歐洲央行預備縮減QE,「全球依舊處於低利率環境」;面對低利環境,花旗主張投資人需在?量自身風險屬性及資產配置後,可考慮透過收益較高的高收益債及新興市場債來爭取報酬。

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