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店房屋二胎 中和房屋二胎 土城房屋二胎 樹林房屋二胎 鶯歌房屋二胎 新莊房屋二胎 板橋房屋二胎 永和房屋二胎 三重房屋二胎 泰山房屋二胎 蘆洲房屋二胎 五股房屋二胎 林口房屋二胎 八里房屋二胎 淡水房屋二胎 深坑房屋二胎 汐止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年僅13歲、被稱「天才兒童」的江璟亮,以低齡錄取美國紐約大學(NYU)等名校,他今天受訪時相當謙虛,「我不是天才,但我很努力」,認為天才一詞,對他太沉重。

目前就讀台北市民生國中8年級的江璟亮(圖),曾獲 英國Mensa天才協會頒發的天才兒童證書;以自學為主 的他去年申請美國紐約大學(NYU)等多所大學就讀, 日前獲得錄取,也是紐約大學第1名以13歲低齡錄取的學生。圖/中央社
分享


江璟亮說,他每天上午7時起床、晚上10時就寢,這段時間就是研讀經濟學、微積分、物理等課程,並練習鋼琴、小提琴。對他而言,音樂並不是拿來「現」的,他說,他是真的熱愛、融入音樂,已經成為他生活的一部分。

13歲的江璟亮,曾獲英國Mensa天才協會頒發天才兒童證書,除了智商160,他9歲就拿到劍橋英檢大學程度、10歲以627分通過托福PBT測驗,甚至在美術、音樂上造詣極高,自家的書房,除了滿滿的琴譜外,一本本原文「磚頭書」陳列在架上,每字每頁都是翻閱的痕跡。

由於不少媒體均以「天才兒童」稱呼江璟亮,下午受訪時,他向記者強調,「我真的不是天才,但我很努力」,認為天才一詞,對他而言真的很沉重,並認為無論是誰,只要堅持自己的目標與理想,總有一天一定會達成。

江璟亮的母親則在旁補充房屋二胎借款,希望外界以「天資優異」取代「天才兒童」,因為人人心中都有一把尺,不該特別強調。

他認為,明年他即將前往紐約大學讀書,以往都自學的他,即將要與群體生活,適應新的人際關係,但對他而言,「絕對沒有問題」。

「江璟亮的貴人,大概就像捲頭衛生紙這麼長吧!」,個性開朗的江媽媽受訪時突然一度房屋二胎借款哽咽,她說,真的很感謝這些年一路走來,遇到許許多多的貴人,如果沒有這些貴人相挺,就沒有今天的璟亮,未來璟亮也會認真讀書、朝醫學邁進,設法幫助有罕見疾病的病人。

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