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店房屋二胎 中和房屋二胎 土城房屋二胎 樹林房屋二胎 鶯歌房屋二胎 新莊房屋二胎 板橋房屋二胎 永和房屋二胎 三重房屋二胎 泰山房屋二胎 蘆洲房屋二胎 五股房屋二胎 林口房屋二胎 八里房屋二胎 淡水房屋二胎 深坑房屋二胎 汐止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立法院臨時會今(14)日繼續處理前瞻計畫預算,國民黨立委強力杯葛行政院長林全上台報告,只見藍委又是鳴笛、又是撕紙、灑水,場面相當混亂,立法院長蘇嘉全無奈,只能宣布暫時休息。

為了杯葛林全上台,國民黨立委全力動員,除了場外抗議群眾圍堵立院外,場內藍委也準備相當多的道具,包括水球、汽笛、假鈔等,藍委並高喊「拒絕審房屋二胎借款查、違法編列」,甚至廖國棟還霸占林全的位子,不讓他進場就座。

就在一片混亂當中,蘇嘉全先喊話說,「廖委員,你是醫師,應該要很有愛心,不要再繼續霸占座位」,「能不能上台是一回事,但至少位子要讓出來,這是議場禮貌」,但藍委還是不為所動。

蘇嘉全最後無奈,在9時08分時宣布說,「因為現場狀況過於混亂,致使行政院長及相關部會首長未能報告及質詢,現在請林院長及相關部會首長先行離席,等恢復秩序後,再邀請列席報告並備質詢,房屋二胎借款現在休息。」

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