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店房屋二胎 中和房屋二胎 土城房屋二胎 樹林房屋二胎 鶯歌房屋二胎 新莊房屋二胎 板橋房屋二胎 永和房屋二胎 三重房屋二胎 泰山房屋二胎 蘆洲房屋二胎 五股房屋二胎 林口房屋二胎 八里房屋二胎 淡水房屋二胎 深坑房屋二胎 汐止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大多數的讀者在看這篇文章時,2017的MLB明星賽大概已經接近尾聲了,或甚至已經風光結束,今年的明星賽不敢說是最成功熱鬧的一年,但精彩程度不減。

紐約洋基隊「新少主」賈吉(Aaron Judge)於前一天的全壘打大賽中,總共轟出47支全壘打,其中有幾支甚至超過500英呎遠,奪得今年全壘打大賽冠軍,加上隊友洋基隊捕手桑契斯(Gary Sanchez)在第一輪就把原本看好的地主馬林魚隊重砲史丹頓(Giancarlo Stanton)給淘汰出局,桑契斯等於是幫隊友賈吉個大忙,但大夥球迷想看到的「巨砲對決」賈吉單挑史丹頓的畫面卻沒看到,但無論如何洋基隊至少在上半季戰績打的不錯,居美聯外卡資格第一,又有五名球員入選明星賽,堪稱是明星賽的贏家。

洋基有五名球員入選明星賽,新秀賈吉(中)又在全壘打大賽奪冠,終於再次擦亮金字招牌。 美聯社
分享


今年明星賽的挑選過程出現了重大改變,除了先發球員是由球迷票選之外,以往由國聯與美聯明星隊教練自己來挑最後幾名替補球員的權利,今年交給大聯盟總部自個來挑,挑選重點偏重於上半季表現突出的球員為主,而非受歡迎的球員,因為挑人氣高的球員是球迷的事。

這件事的背後是大聯盟從去年起開始,針對指標性球員和各球隊整體銷作檢討,例如洛杉磯天使隊明星外野手楚奧特(Mike Trout)的宣傳不夠多,亞里桑納響尾蛇等二級城市隊伍的全國行銷不足等,所以今年楚奧特在開季前參與的預攝宣傳廣告特多,而明星賽的替補球員由大聯盟總部親自來執行挑選等,都是希望能將行銷與宣傳工作由自己來主導。

結合VR科技的虛擬投影楚奧特球員卡在明星賽期間展出。 美聯社
分享


所以就產生了像是人氣已夠高的芝加哥小熊隊,今年只有一名球員救援投手戴維斯(Wade Davis)入選明星隊,其他像是去年國聯MVP、小熊隊重砲三壘手布萊恩(Kris Bryant)和小熊人氣王一壘手瑞佐(Anthony Rizzo)、外野手海沃德(Jason Heyward)都「槓龜」未能入選!諷刺的是該隊去年才結束107年未奪世界大賽冠軍的噩夢,目前堪稱是大聯盟的人氣隊、諷刺的還有小熊隊的教練麥登(Joe Maddon),也就是今年國聯明星隊教練,居然無權挑自己的子弟兵入隊,而唯一入選的戴維斯去年則不在奪冠陣容內…..但總得來說,小熊隊上半季打的並不好,明星賽前的兩場比賽連敗給戰績也不好的匹茲堡海盜隊,這才是進不了明星賽的主因,小熊隊算是今年明星賽的失意人。

小熊人氣球星布萊恩(左)和瑞佐(右)竟然都沒有入選明星賽,讓許多球迷覺得可惜! 美聯社
分享


之前提到的亞里桑納響尾蛇隊,今年沒有一人被球迷挑為先發明星,但沒關係,大聯盟總部一口氣挑了四名球員,包含老面孔明星球員高史密特(Paul Goldschmidt)、三壘手藍布(Jake Lamb)、先發投手葛蘭基(Zack Greinke)與瑞伊(Robbie Ray)等,除了大聯盟的旨意外,最重要的是響尾蛇今年戰績打的不賴,居國聯總成績第二、外卡第一。

擋在響尾蛇之前的則是全聯盟第一的洛杉磯道奇隊,球隊本身就是人氣泉源,一口氣有六名球員進明星賽,連開季後才從小聯盟被叫上來的房屋二胎借款球員貝林傑(Cody Bellinger)都可以進明星賽,道奇隊已經連續三年有新秀第一季就被選進當年的明星隊,去年是游擊手席格(Corey Seager)、前年則是彼德森(Joc Pederson)。

道奇隊與響尾蛇隊也是今年明星賽的贏家,但從這走勢來看,未來由大聯盟直接操控的後補明星球員挑選,將會是以球員表現與實力為導向,球員光有人氣但表現無力的情況下,是不太可能靠運氣進明房屋二胎借款星賽了。

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