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店房屋二胎 中和房屋二胎 土城房屋二胎 樹林房屋二胎 鶯歌房屋二胎 新莊房屋二胎 板橋房屋二胎 永和房屋二胎 三重房屋二胎 泰山房屋二胎 蘆洲房屋二胎 五股房屋二胎 林口房屋二胎 八里房屋二胎 淡水房屋二胎 深坑房屋二胎 汐止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日本神戶市日前傳出紅火蟻災情,連帶大阪、名古屋、東京等地港口貨櫃也被發現有紅火蟻的蹤跡,神戶市昨天派出專員到桃園市蘆竹區與專人交流紅火蟻防治,希望學習桃園成立紅火蟻志工隊的防治方式,以及如何教導農民自主防治的要領。

房屋二胎借款

大阪東京也傳災情

日本神戶市危機管理室昨天派出環境局環境保全部自然環境共生課課長中村淑樹,和神戶市危機管理室課長服部哲也來台,在國家紅火蟻防治中心與蘆竹志工隊等單位帶領下,到蘆竹區田間進行防治交流和示範。

國家紅火蟻防治中心主任黃榮南表示,日本過去雖然也出現過紅火蟻的蹤跡,但日前卻突然數量暴增,先是在神戶市的港口貨櫃發現紅火蟻,隨後在大阪、橫濱、名古屋、東京等地港口的貨櫃也發現紅火蟻蹤跡,由於數量眾多不可輕忽,除教導他們如何教育農民自主防治,也建議他們全面調查紅火蟻所到之處災情。

教育農民自主防治房屋二胎借款

紅火蟻防治熱心志工袁明豪表示,桃園在2004年時紅火蟻肆虐最嚴重,其中又以大園、蘆竹、桃園、中壢和龜山為最,當時就第一線戰區組成防治隊房屋二胎借款,隔年開始推廣防治工作,現在因為農民學會自主防治,加上今年成立紅火蟻志工隊協助,狀況已經大幅改善。

鎖定盲點施放餌劑

袁明豪指出,好的農田只要有正常耕作,基本上都不會有紅火蟻的問題,反而是荒廢的農田,才會因為乾旱問題滋生紅火蟻。

袁明豪表示,紅火蟻的防治目前不外乎是餌劑的運用,由農會幫助、教導公所和農民如何「自主防治」,進行技術指導和下鄉協助,今年成立紅火蟻志工隊後 ,則會針對一些「盲點地方」,例如田與田的交界處土壤、溝渠間的土壤、田埂間進行防治。

日方此行是針對紅火蟻首次登陸時的應對,和防治紅火蟻對策進行交流和現場視察,台灣則針對如何因應氣候、以及利用產學合作來研發餌劑,教導農民自主防治,和紅火蟻志工隊的協助面作探討,讓他們將這些經驗帶回日本,控制紅火蟻災情。

(中國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