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房屋二胎借款

房屋二胎借款房屋二胎借款









▲廣州越秀警方在2月27日上午直接突擊犯罪集團,讓138人剛上班就被抓!(圖/CFP)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東省警方的「颶風1號」專案歷經數月後,已經收網,2月27日上午7時展開抓捕行動,在湖南、江西、廣西、上海等19個省區市公安機關的協助下,成功摧毀侵犯個人資訊的6個犯罪集團、查緝犯罪地點共14處,嫌犯共138名遭逮。經查發現受害個資就將近1億件,同時查扣偽造的提款卡2000多張,電腦、手機及檔案裝置一批。

大陸的「颶風專案」即以打擊「電信網路詐騙」、「金融領域犯罪」、「兩搶一盜(搶奪、搶劫、竊盜)」、「黑惡勢力」等四類為主,並確實遏止犯罪最上游。「颶風1號」是廣州警方自2016年下半年開始的專案,執行至今年2月開始進行收網,警方直接在27日上午7時突擊犯罪集團上游,讓他們剛上班就全部「活逮」。

據悉,廣州市公安局和越秀區公安分局去年底早已發現以沈嫌為首的犯罪集團,主要透過網路,專門購買不良債權來獲利,作案手法隱蔽,且經常變換手法。廣州市公安局刑警支隊副支隊長劉堅表示,該集團自稱「16K」,意指可快速、準確獲得「16省」的民眾資訊並掌握事主行蹤,並聲稱「幫人討債、為銀行清理呆帳」,但其實獲取這些個資後,嫌犯開始利用這些受害者的身分開房、生育計畫、快遞、徵信、民政、網路支付及通話記錄等,共涉及了十八種領域,進而再實施追債、電信網路詐騙或進行偽造工商登記。

廣東省公安廳黨委委員、副廳長林偉雄對此表示,「颶風1號」只是第一仗,「颶風2017」將會把重點放在數據戰、集群戰、合成戰、跨境戰、宣傳戰,實現對突出刑事犯罪的規模化、全鍊條式的緝,不間斷地深入組織打擊行動,維護群眾個資及生命財產安全。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