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南市刑大查扣中藥丸和中藥粉等上千公斤偽藥。(記者楊金城攝)

2017-08-04 23:25房屋二胎借款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騙很大,坊間流傳專治咳嗽、酸痛的中藥偏方,竟驗出摻有鎮痛、止痛、類固醇等西藥,民眾千萬不要亂買來路不明的中藥治酸痛、治咳、養肺,否則真是「請鬼開藥單」。

台南市刑大和台南市衛生局近期在南市安南區、北區和安定區直搗3處地下偽藥工廠,查獲摻入西藥的中藥粉、中藥丸、中藥膠囊等偽藥上千公斤和製造偽藥機具,今天將坦承製造、販賣偽藥的2位王姓男子、黃姓男子和程姓女子等4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分被喻令3、5萬元交保候傳。

有民眾發現老母買來來路不明的中藥丸、中藥粉,號稱專治酸痛,擔心買到假藥傷身,向衛生局檢舉,檢驗後發現這些中藥偏方竟摻入西藥止痛劑、類固醇、肌肉鬆弛劑、風濕鎮痛類等成份,移請台南市刑警大隊報請台南地檢署食安小組主任檢察官羅瑞昌及檢察官施胤弘指揮偵辦。

市刑大歷經半年的追查蒐證,發現59歲王姓男子經營中藥鋪,卻暗中製造、販售偽藥,今年4月在安南區先被警方查獲,衛生局採樣化驗中藥粉等成品後,果然被添加止痛類、風濕鎮痛類等西藥成分。

專案小組持續追查王男代工的偽藥,來自35歲程姓女子下單委製偽藥,6月專案小組再到南市北區查獲程女的地下偽藥工廠,再查獲上百公斤各式「藥丸」、「藥粉」之成品、半成品等偽藥,和製造偽藥機具。

警方再溯源追查,查出程女製造偽藥原料來自72歲黃姓老翁及51歲王姓男子提供,專案小組昨在南區、安定區再破獲地下偽藥工廠,共計查獲中藥類之各式「藥丸」、「藥粉」之成品、半成品等偽藥計上千公斤(市價粗估百萬元以上)、製造偽藥機具。

南市刑大副大隊長林郁誌說,查獲的偽藥多宣稱中藥偏方,但實際摻有西藥,短期服用因止痛而誤認有療效,實則傷肝傷腎,呼籲民眾不要買來路不明的中藥,也將持續追查偽藥藥品流向。

相關影音

房屋二胎借款

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