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文、圖/三高Sir房屋二胎借款

年假後幾天閒閒沒事,吃了幾家放口袋裡而且有營業的店,Friendy Pizzeria、麵屋浩,然後是這間以炭火串燒為主的居酒屋,Moibon算是單純來試一下串燒的水準,小酌一下點的不多。

也沒有特別訂位,剛開店進來後選擇坐吧檯位,正面隔板後方就是烤台,用的是iPad點餐,按一按再選結帳送出即可,其實挺方便的。

<Orion生啤/招待毛豆>

有供應很久沒喝的Orion,吃串燒搭這一味ok的。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厚切牛舌>

上桌時認真覺得空虛,離厚切也是有一點距離,但味道卻意外不錯,炭火直燒使內部透而柔嫩,只是以這價格不太會想點第二次。

<雞肉蔥串>

平常這基本款都會點鹽烤,這天突然想吃醬燒,皮的脆度差了一點,還可以。

房屋二胎借款<雞頸肉>

皮肉層層堆疊的雞頸肉,一直是我很喜歡的部位,選了鹽烤,這邊的雞頸肉滑嫩度少了些而多了肉的彈性,炭燒焦痕恰當且香氣附著,美味度很房屋二胎借款不錯。

<雞心>

看以前菜單裡的心繫管已經沒有另外賣了,雞心有水嫩的脆度,只是風味平平,火候感覺略有不足。

<牛五花>

取偏瘦部位的醬燒,內含脂質的濃郁但不肥膩。

<培根干貝捲>

炭烤後用融化的奶油與醬汁去燒過,口感味道都蠻ok的。

<炭烤肥腸>

外圈烤得很酥脆,內部的脂肪則沒修過,我本來是不會太過在意,但照理說應該會是不錯的烤肥腸,卻在吃了一兩塊之後就只把外圈吃掉,原因就不明講了。

<奶油綜合菇>

奶油放得夠多,簡單好吃。

消費約1,400元,串燒火候帶出來的風味是有提升空間(稍微有一點不上不下),在非串燒為主的居酒屋中水準應算是不錯的,平均一本的價格比台北的燒鳥專門便宜些,也無收服務費,但以整體表現C/P算是一般,雖不會特地想再訪,但若純粹突然想吃個幾串,倒可以做為選擇。

Moibon炭火串燒

地址:新竹市北區仁德街6號

電話:03-5222297

營業時間:PM6:00~AM1:00 (周一休)


用心吃在台灣各地,用心記錄美味足跡

三高Sirの美食足跡三高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