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桃園房屋二胎 中壢房屋二胎 平鎮房屋二胎 楊梅房屋二胎 龍潭房屋二胎 八德房屋二胎 蘆竹房屋二胎 龜山房屋二胎 大溪房屋二胎 觀音房屋二胎 新屋房屋二胎 南崁房屋二胎 青埔房屋二胎 埔心房屋二胎 內壢房屋二胎 龍岡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最近政壇出現一個奇怪的現象,就是不管總統府、行政院怎麼用力澄清,澄清不管幾百遍,「九月換閣揆」這個消息,還是一直甚囂塵上,跟「滅香」的傳聞真是不相上下,真不知是政府的公信力已經蕩然無存,講的話都沒人要信房屋二胎借款,還是傳聞男主角賴清德太惹人愛,只有賴神當總統兼行政院長,最好再兼新北市長,台灣才得以得救。

既然府院都說沒有內閣異動的打算,那到底是誰在放這個消息?先從日期來看,為什麼是九月,因為最難的年金已經過了,前瞻預算也預計在八月底過關,意思就是說,前面的底已經打好了,所以林全可以滾了,為了展現對林全有情有義,連彭淮南明年二月退休,林全可以接央行總裁的路都鋪好了,意思就是叫林全識相點,不要再占著閣揆位子不走。

把林全這顆「大石頭」搬開後,男主角賴清德當然順理成章出場,但又不能委屈男主角的排場,就要仿傚當年馬英九說了兩百多次不選台北市長一樣,最後安排六義士「跪求」他參選, 新潮流則安排兩大老邱義仁和陳菊,苦勸賴清德接閣揆的戲碼。

這麼精心策畫一再放消息,恰好都是來自新系,顯見新系「逼宮」的力道越來越強,當然還是著眼於2018縣市長選舉,目前六都包括桃園的鄭文燦、台南的賴清德、和高雄的陳菊都是屬於新系,面對2018恐怕風雲變色,台南、高雄領先的人選都非新系,未來選後新系六都恐剩桃園一席,資源、勢力大幅衰退,也逼得新系不得不出手去瞄準中央寶座。

新系逼宮逼的凶,最慘的莫過於林全了,「老藍男」的背景被獨派嫌得要死,林全個性太學仕派,也不被部分「選舉型」的民進黨人士喜愛,但偏偏他就是得小英的緣,明明小英就無意換掉他,沒想到現在硬被講成林全死賴不走,這對林全來說也太不公平。

話說回來,就算林全真的不幹,閣揆真的輪的到賴清德嗎?恐怕也未必,一來是賴清德自主性強,不像林全可以全盤貫撤小英意志,包括推動一例一休、年金改革、追討黨產、前瞻計畫等,就算千萬人吾往矣,以賴清德的個性,怎麼可能全盤都聽小英的?

再者,以小英目前的低民調,離2018又僅剩短短一年的時間,萬一民進黨縣市長選戰掛點,賴清德不就很快要被祭旗,所以這個時間點接閣揆,怎麼樣算都不划算。

其實林全也非萬年閣揆動不得,看起來最好的時間點,應該還是2018選完,如果民進黨選得好或平盤,林全或許可以順理成章繼續做下去,若民進黨掉兩都以上,林全就仿傚江宜樺模式下台負責,看起來合理一點。

不過,話再說回來,當時總統府祕書長點名賴清房屋二胎借款德、行政院長也要賴清德、連新北市長也非賴清德不可、現在就連2020總統也要推賴清德,真的很想說「民進黨你是沒人了嗎?」

還有,在閣揆這個議題上,當年馬英九苦苦在毛治國的家門口枯站房屋二胎借款了許久,吃了閉門羹,毛治國不想做就是不想做,當初小英就是找不到人,只好死求活求,讓很衰的林全放棄千萬獨董年薪,來扛起這重擔,對比扁時代,當年黨內天王搶著做,最後還得排隊輪流做,現在竟然淪落到閣揆沒人想做,就可以看的出來台灣政壇「官不聊生」的現狀,確實是一大諷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