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桃園房屋二胎 中壢房屋二胎 平鎮房屋二胎 楊梅房屋二胎 龍潭房屋二胎 八德房屋二胎 蘆竹房屋二胎 龜山房屋二胎 大溪房屋二胎 觀音房屋二胎 新屋房屋二胎 南崁房屋二胎 青埔房屋二胎 埔心房屋二胎 內壢房屋二胎 龍岡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房屋二胎借款2017-08-05 11:22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26歲張姓男子昨天上午打電話給母親,透露自己有輕生的念頭,母親多次致電卻找不到兒子,只好求助警方幫忙,員警透過手機定位系統,發現張男已從楠梓區住家跑到桃源區某處深山,眾了花了4個多小時,終於找到尋短的張男。

警方指出,昨天下午3點多,六龜勤指中心接獲市警局通報,指稱張男(26歲)有輕生念頭,且已經從市區騎車到深山裡,經手機定位系統確認方位後,發現張男出沒在桃源區拉芙蘭一帶;員警獲報後,立即前往該處搜索,約在下午5點20分在南橫公路榮光1號橋附近找到張男機車。

由於近日山區常下午後雷陣雨,加上天色昏暗不利搜索,六龜警方決定加緊搜索腳步,並增派警力和消防人員投入投救工作,晚間7點40分,終於在榮光1號橋上方約300公尺處的荖濃溪河床尋獲張男。

張男被找到時,身上僅有皮肉傷,但卻不肯透露自己為何想輕生,員警通報張母到場確認後,母子相認時一度相擁而泣,最後張男在警方護送下房屋二胎借款送醫檢查,化解一場悲劇。

房屋二胎借款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