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基隆房屋二胎 宜蘭房屋二胎 羅東房屋二胎 礁溪房屋二胎 頭城房屋二胎 七堵房屋二胎 八堵房屋二胎 暖暖房屋二胎 安樂房屋二胎 中山房屋二胎 中正房屋二胎 信義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三星房屋二胎 冬山房屋二胎 壯圍房屋二胎 員山房屋二胎 南澳房屋二胎 蘇澳房屋二胎 五結房屋二胎 大同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前台北縣長周錫瑋日前指出,國民黨主席當選人吳敦義曾跟他說「可以考慮參選新北市長」,對此房屋二胎借款,吳敦義今(11)日否認此事,並強調「通通不會介入」,表明自己當選黨主席後,不能隨便鼓勵誰競選。歡迎任何人參選,但必須講求公平,絕無口袋人選。

事件源於周錫瑋先前受訪時說,吳敦義在黨主席選前曾告訴他,「可以考慮參選新北市長」,因為他人年輕、身體不錯,也有誠信,指他2010年兌現承諾,退出政壇;不過當初周錫瑋說,自己當下沒答應參選,因為復出再戰的條件尚未成熟。

吳敦義今日中午回到南投,出席謝票感恩餐會,期間有媒體房屋二胎借款問及此事,吳敦義則回應,「通通不會介入。」

吳敦義進一步說明,他在幾個月前有徵詢過周錫瑋,「到底選不選?是要做畫家、還是要再選?」,但周錫瑋表明他作畫很成功,還沒有決定要不要參選。

吳敦義強調,黨主席選舉過後,就不能隨便鼓勵誰競選了,「任何人要來參選,我們都是歡迎的,只要有公平的機制,透過非正式房屋二胎借款的評鑑、民調,做得公正客觀」。

至於外傳周錫瑋將出任黨祕書長,吳敦義說,為黨舉才需適才適任,但至少目前尚未計畫要周錫瑋回黨內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