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基隆房屋二胎 宜蘭房屋二胎 羅東房屋二胎 礁溪房屋二胎 頭城房屋二胎 七堵房屋二胎 八堵房屋二胎 暖暖房屋二胎 安樂房屋二胎 中山房屋二胎 中正房屋二胎 信義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三星房屋二胎 冬山房屋二胎 壯圍房屋二胎 員山房屋二胎 南澳房屋二胎 蘇澳房屋二胎 五結房屋二胎 大同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環時》昨發表社評說,這次對話「真有美媒宣揚的那麼糟嗎?」社評最後仍指出,一旦美方想強中國所難,無論華府施加多大壓力,都不會有用。



經濟對話落幕後,美財政部發表簡短聲明,中方也低調吹風。吹風會上,大陸官員透露說,美商務部長羅斯在會上曾表示,「雙方透過建設性對話,增進相互尊重,促進相互理解,為美中雙方未來合作奠定堅實基礎。」但微妙的是,美方未將這段話告知媒體,這似也代表美方的一個姿態。

社評指出,美主流媒體確實希望發現中美「談崩」的訊號,他們想把一說成十;美媒未必想中美在經濟上對抗,但更想看到川普鬧笑話,如能宣揚川普對華政策失敗,美媒是巴不得。

問題就在美國畸型的對華貿易政策。社評說,美國揣著中國想買的高科技產品不賣,卻把沒競爭力的轉基因農產品和美國汽車使勁賣到中國,而中國賣給美國的,都是它需要的商品。這怎麼改?

美貿易官員最終將發現,美國出口落後是本國經濟結構出問題。美方在強行要求美國人生產什麼,世界就吃什麼用什麼,而全球消費者是喜歡什麼買什麼,美方如何能推動?

社評說,美國大學有吸引力,用得著拿到中美對話上說嗎?有的美國大學近三分之一學生來自中國,這是多大的美國對華教育出口。但當中國人喜歡德國車、日本車時,華盛頓又如何逼中國消費者幫著品牌和性能都很一般的美國車?

社評表示,中國是溫和的國家,不可能和美國對抗,但第一,中國有自己國安利益底線須守護;二是中國政府不能掏腰包給美國商品做廣告,或開黨員大會動員大家買美國貨。中國政府肯定願幫忙減少美國貿易房屋二胎借款赤字,太大貿易順差對中國也非好事,但美國的問題,中國人解決不了。

社評最後說,美方只能推動北京做不傷害中國國家安全房屋二胎借款和市場能接受的調整,一旦美方想強中國所難,無論華盛頓施加多大壓力,都不會有用。房屋二胎借款

(中國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