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基隆房屋二胎 宜蘭房屋二胎 羅東房屋二胎 礁溪房屋二胎 頭城房屋二胎 七堵房屋二胎 八堵房屋二胎 暖暖房屋二胎 安樂房屋二胎 中山房屋二胎 中正房屋二胎 信義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三星房屋二胎 冬山房屋二胎 壯圍房屋二胎 員山房屋二胎 南澳房屋二胎 蘇澳房屋二胎 五結房屋二胎 大同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苗栗縣議員陳光軒近來發現,頭份地區有多達10多個路口反射鏡疑似遭人以空氣槍、利器破房屋二胎借款壞。(記者彭健禮攝)

2017-07-20 17:41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苗栗縣議員陳光軒近來發現,頭份地區有多達10多個路口反射鏡疑似遭人以空氣槍、利器破壞,不僅影響用路人通行安全房屋二胎借款,也造成公帑的浪費。頭份市公所說,公所1個月平均辦理5、6面反射鏡面汰換,費用超過1萬元,籲請民眾愛惜。

陳光軒選民服務趴趴走,近2週來,他發現頭份地區10多個路口的反射鏡面,不是遭人疑似用空氣槍射擊,或是疑似被利器破壞,原本光滑完整的鏡面變成坑坑疤疤、凹凸不平,喪失反射功能。

陳光軒說,反射鏡設置的地點,幾乎都是有視線死角的路口,反射鏡的良窳與用路人的交通安全息息相關,一旦鏡面毀損,用路人無法透過反射鏡觀察路口情形,容易衍生交通事故。況且鏡面無法修繕,只能更新,也造成公帑的浪費。

市公所工務課說,市內路口反射鏡的規格有兩種,分別為直徑80公分、直徑100公分,前者單鏡面2900元、後者單鏡面3280元;公所頻繁接獲民眾反映反射鏡遭破壞,1個月平均約汰換5、6面,花費超過1萬元。

「真的很傷腦筋!」工務課坦言,問題持續存在已久,又苦無有效的應對方式;雖然有些路口反射鏡周邊有監視錄影器,但無法掌握何時遭破壞?要調閱畫面追查,有其難度,只能有賴周邊居民,多多發揮守望精神,若發現遭破壞,立即通報公所處理。

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