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豐原房屋二胎 西屯房屋二胎 北屯房屋二胎 南屯房屋二胎 烏日房屋二胎 大里房屋二胎 沙鹿房屋二胎 清水房屋二胎 太平房屋二胎 新社房屋二胎 大雅房屋二胎 大甲房屋二胎 后里房屋二胎 梧棲房屋二胎 神岡房屋二胎 龍井房屋二胎 大肚房屋二胎 石岡房屋二胎 潭子房屋二胎 外埔房屋二胎 東勢房屋二胎 霧峰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東區房屋二胎 南區房屋二胎 西區房屋二胎 北區房屋二胎 中區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前瞻預算」在打架中付委,原本台灣國會議員於國會殿堂打架早已不是什麼大事,甚至在國際上赫赫有名,以打架當作溝通來解決國家大政的風格,不分藍綠,著實也引領風騷數十年,不足為奇;不過對照蔡政府甫執政時宣稱是「最會溝通的政府」,就顯得格外諷刺,「謙卑謙卑再謙卑」果然成為笑柄,倒不如要百姓「千杯醉」來得快活些。

打從太陽花霸凌公署,霸占搗毀立法院和襲擊行政院,甚至被民進黨和法院認證不追認法律刑責時,台灣的國家公署尊嚴、公權力的威嚴和台灣的是非價值的最後一條防線已被摧毀殆盡,民進黨收割這樣似是而非的政治利益取巧,遂也讓自己或台灣陷入更混亂的局面。

民進黨一路從街頭走到廟堂,從悲情走到希望,從乞憐走到民粹,卻也從站在社會底層弱勢族群的一方,走向悖離這些曾經一起有夢的革命伙伴;過去拋頭顱灑熱血的情分沒了,換來的不正是被民進黨如「拋妻棄子」的痛,那些在凱達格蘭上為原住民土地正義而奮戰的人,所遭受到蔡政府的對待不正應驗了民進黨不就是另一個為自身政治利益而存在的政黨,曾經譁眾取寵有餘,如今執政能力不足,琅琅噹噹。

民進黨向來就不是最會溝通的政黨,一個從街頭對立出身的政黨,怎會是化解對立的能者?一個從悲情乞憐而來的政黨,怎懂得執政後要有雍容大度的姿態?民進黨把一路來所遭受到的「悲情」轉嫁到百姓和這個國家身上,房屋二胎借款甚至把這悲情轉換深化成階級的對立仇恨,更把摧毀國民黨當作公平正義的象徵,在在都是為了消解從街頭走向廟堂的艱辛之苦和心頭之恨,不見泱泱執政的格局與風采。

民進黨果真是窮怕了,窮到只好用抄家滅族的方式把最有錢的國民黨黨產給充公了,一顯他們的本事;而民進黨果真是怕死了藍營公教人員死忠的選舉部隊,既然無法把選票轉向,乾脆就用十八趴打趴這些公教人員;蔡政府上任以來,緊抓著全面執政的機會,打著公平正義的旗幟逕行如巧取豪奪的行逕,讓原本是可議的黨產和十八趴,加深了藍綠間的恩怨情仇。蔡政府並沒有化解對立,不但放棄了曾經的「戰友」,更加深了島內人民的對立,最重要的關鍵在於,民進黨總是在激化政治、民族和階級中壯大自己,更常在社會運動中助長了自己的威風,也因此,民進黨陷入一根指頭指他人三支指頭指自己的窘境,要不得的「看場子定是非說黑白」的取巧,遂也讓蔡政府陷入在野觀點和執政觀點不一致的自我綁架之中,這也就是蔡政府為何會因社會運動而起卻也會因社會運動而傷的癥結所在。

如果蔡政府的「前瞻預算」是高明的,那又何必打架,甚至國人會因打向民進黨的那巴掌而喝采,蔡政府和民進黨應該要深知,蔡政府執政以來一直沒有接地氣,倒是搞得烏煙瘴氣,穢氣衝天,百業蕭條,人民苦不堪言。如果蔡政府和民進黨一方面打著鬥垮國民黨的旗幟,另一方面又走著國民黨的老路,把「前瞻」當綁樁,把「公平正義」當鬥爭,把私心當公理,把邪惡當良知,那我們可以預見的是,台灣過去有國民黨的威權,未來難道要有民進黨的「惡」霸權嗎?民進黨都已是二次執政了,我們實不想蔡政府再繼續譁眾取寵於民粹的理路,即便譁眾取寵是選舉的必要之惡,但執政卻是要扎扎實實經得起歷史的考驗,台灣人民實在不想看到換掉一個滲尿的國民黨政府,竟換來一個挫屎的蔡政府,屆時,台灣是何其不幸呀!蔡政府拿出你的格局吧!

●作者:邱德宏/苗栗縣/文字工作者房屋二胎借款

●本文為房屋二胎借款作者評論意見,不代表《NOWnews今日新聞》立場。

●來稿或參與討論,文章歡迎寄至public@nownew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