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豐原房屋二胎 西屯房屋二胎 北屯房屋二胎 南屯房屋二胎 烏日房屋二胎 大里房屋二胎 沙鹿房屋二胎 清水房屋二胎 太平房屋二胎 新社房屋二胎 大雅房屋二胎 大甲房屋二胎 后里房屋二胎 梧棲房屋二胎 神岡房屋二胎 龍井房屋二胎 大肚房屋二胎 石岡房屋二胎 潭子房屋二胎 外埔房屋二胎 東勢房屋二胎 霧峰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東區房屋二胎 南區房屋二胎 西區房屋二胎 北區房屋二胎 中區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檢警偵辦婦人葉治萍和第2任丈夫陳政賢涉嫌詐領保險金,卻意外發現,葉和前夫陳文見、陳政賢3人之間原有三角習題,葉女還在離婚後把陳文見趕出家門,卻在半年後復合結婚,但陳不到2個月,就在桃園水圳溺斃,讓葉女獲得千萬理賠金,懷疑陳是遭到謀財害命,決定重啟調查偵辦。



檢警還發現,陳政賢的前妻,10幾年前也因非自然死亡相驗,2對夫妻中,就有3人意外死亡,更讓檢警感到不可思議,不知是巧合、還是另有玄機。房屋二胎借款

檢警指出,葉女10多年前在塑膠公司上班,與陳政賢是同事,兩家人彼此熟識,經常一起出遊。去年初,葉女與陳文見離婚,將他趕出家門,2人卻又在同年6月二度結婚,時隔不到2個月,2人酒後到桃園平鎮石門大圳散步,陳竟意外落水,消防人員將他救起,送醫不治,檢警相驗認為陳無明顯外傷,以意外結案。

但檢警查出,陳文見曾懷疑葉女為了保險金圖謀不軌,還向友人表示,「我懷疑我老婆要把我幹掉」,沒想到同年8月9日父親節才剛過完的凌晨,他就「意外」跌落大房屋二胎借款圳溺斃,千萬元的理賠金也在1個月內就被葉女迅速領完。

更驚人的是,陳文見「意外」落水前,就曾2度發生險些喪命的意外,一次是與陳政賢上酒店時,從樓梯最上層摔落,差點就波及要害,第2次則是搭葉所開的車子時,葉無故自撞前方拖板車,害的坐副駕駛座的陳文見險些喪命。

一連串的事故,讓檢警事後偵查,覺得內情並不單純,雖然最後葉女已藉由輕生,打算讓陳政賢和兒子獲得理賠,但檢警仍認為陳被謀財害命可能性很高,將盡最大努力調查,讓陳文見的死因能夠早日真相大白。

(中國時報)

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