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店房屋二胎 中和房屋二胎 土城房屋二胎 樹林房屋二胎 鶯歌房屋二胎 新莊房屋二胎 板橋房屋二胎 永和房屋二胎 三重房屋二胎 泰山房屋二胎 蘆洲房屋二胎 五股房屋二胎 林口房屋二胎 八里房屋二胎 淡水房屋二胎 深坑房屋二胎 汐止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親信、中共中央辦公廳主任栗戰書遭香港南華早報暗示家人斂財,但南早突然刪文並鄭重發布道歉聲明。外界分析,這篇報導可能是中共黨內反對勢力對習近房屋二胎借款平的反制。

具影響力的英文南華早報(South China MorningPost)19日報導,一名32歲的新加坡投資人蔡華波6月底大規模收購香港上海大酒店集團股份。他與一名名為栗潛心的女房屋二胎借款性登記地址相同,暗示兩人是夫妻關係。栗戰書的女兒正是叫栗潛心。

報導並指出,蔡華波增持上海大酒店集團的資金不過是他「一筆存放閒錢的重要資產」,還說這種增持股票通常是中共太子黨或有關係的中國大陸民眾在香港開始經商的慣用手法。

這篇暗示栗戰書家人斂財的文章一出,引來注意中國大陸政情人士高度關注,不少人好奇這是否意味身為習近平左右手的栗戰書將是下一個落馬的高官。

一天之後,南華早報突然在20日凌晨刪文並鄭重道歉,表示文章不符合出版準則,因為有太多未經證實的暗示,並就這項「令人遺憾的錯誤」向讀者道歉。

美國之音(VOA)指出,中共重慶市委書記、原先被看好是中共第6代接班人的孫政才日前突然遭到撤換,外界傳聞他是因為嚴重違反黨紀被免職調查。

中共黨史專家高文謙分析,孫政才去職是習近平與中共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書記王岐山聯手房屋二胎借款反制黨內反對勢力的一大動作,南華早報的爆料則是中共黨內反對勢力的反撲。

此外,由於南華早報在2015年時被中國大陸富豪、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收購,馬雲在此事扮演的角色也引發外界關注。

中共中央辦公廳主任栗戰書遭香港南華早報暗示家人斂財,但南早突然刪文並鄭重發布道歉聲明。中新社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