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店房屋二胎 中和房屋二胎 土城房屋二胎 樹林房屋二胎 鶯歌房屋二胎 新莊房屋二胎 板橋房屋二胎 永和房屋二胎 三重房屋二胎 泰山房屋二胎 蘆洲房屋二胎 五股房屋二胎 林口房屋二胎 八里房屋二胎 淡水房屋二胎 深坑房屋二胎 汐止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林子偉在大聯盟近9場先發時的上壘率高達.444,比他小聯盟生涯466場比賽的.315要高了很多。 美聯社
分享


自開始擔任先發球員以來,連續8場比賽場場上壘的林子偉終於在昨天遭到光芒先發投手卡布(Alex Cobb)封鎖,三次上場打擊都交了白卷。不過9場先發下來林子偉上壘16次、上壘率.444,為紅襪隊攻下7分,不論從哪方面來看都是高水準的表現。然而許多人也開始看出,升上大聯盟後的林子偉似乎特別不具有攻擊欲望。截至昨天的比賽為止,林子偉出棒的機率只有37.6%,遠低於全聯盟的平均值46.4%。全聯盟打數達標的打者中,也只有五人的出棒率低於這個數字。

或許有人會猜想:可能是因為紅襪一向注重選球紀律(Plate Discipline)的關係。確實,紅襪的團隊出棒率在全大聯盟排名倒數第二,但即使如此也還有44.0%。另一個可能性是初登大聯盟的新人,不論教練或自我要求,在選球上都會更加謹慎。但事實上今年新進球員的出棒率是46.6%──還比聯盟平均值高了一點。

若是從最能展現打者進攻欲望的第一球來看,林子偉的「不」出棒更已不只是誇張,而且稱得上是紀錄了。直到昨天為止的43個打席中,林子偉只有2次第一球就出棒──但一次是成功上壘的短打安打,另一次則是犧牲觸擊。換句話說,上大聯盟至今,林子偉還沒有「揮棒」打過任何投手投來的第一球!

過去很長一段時間,選球以至於「撿」保送的能力並不像現在這麼受重視。許多打者跟打擊教練都擁抱「球來就打」的理論。但近年來數據分析有了長足發展,球隊高層以至於打者開始瞭解到保送及上壘率的重要性後,耐心等球不隨意出棒──尤其是第一球已漸漸變成常態。雖說林子偉的打擊策略順應了這樣的趨勢,但他「完全」不打第一球,難道投手就不會「將計就計」,第一球狂塞紅中來搶好球數呢?

林子偉即使第一球完全不打,對方投手對他投的第一球還是有超高比例的壞球。 美聯社
分享


神奇的是,即使林子偉一再放過第一球不打,投手面對他卻還是不斷投出壞球。最近5場比賽林子偉的23個打席就有14次投手第一球投出壞球,壞球率高達60.9%,即使是今天讓林子偉一籌莫展的卡布,三個打席也有兩次第一球投出壞球。這點或許跟他身材不高大,好球帶相對較小有關。然而有趣的是,投手對他投出的所有球路進入好球帶的比例(48.6%)卻要比聯盟平均值(45.1%)還高了一些。不過林子偉只要一出棒,多半都能準確擊中。目前為止他出棒擊中好球的比例高達88.6%,打出強勁平飛球的比例也有29.2%。這兩項數據都高於聯盟平均值的85.6%及20.2%。顯見即使出棒比例低,林子偉還是能有效攻擊來球。

以林子偉目前打序多被排在八九棒,上場打擊時較少有跑者在得點圈的狀況下,上壘確實是他最能幫助球隊贏球的方式。或許有人認為出棒不夠積極,會影響紅襪高層對他的觀感,也對他將來發展不利。其實這樣的想法應屬過慮。因為前面提到的五位打者之中,就有一位是跟林子偉組成「九一連線」的隊友貝茲(Mookie Betts)。貝茲今年的出棒率只有36.7%,新人年的出棒率更只有36.0%,都比林子偉還低。除他之外,今年出棒率最低的前四名分別還有紅雀明星內野手卡本特(Matt Carpenter)、曾經三度榮獲打擊王的雙城中心打者茂爾(Joe Mauer)、洋基開路先鋒賈納(Brett Gardner),以及今年一改過去亂揮大棒習慣,目前暫居美聯盜壘王的梅賓(Cameron Maybin)。

林子偉的隊友貝茲在選球時耐心十足,不隨意揮棒,雖然打擊率不高,但打點仍然大量進帳。 美聯社
分享


這四位各有一番成就,未來林子偉如果能夠達到他們──即使是梅賓的高度,都算得上是一位十分成功的球員。號稱「希臘保送之神」(The Greek God of Walks)的保送大王尤克里斯(Kevin Youkilis)當年也是在紅襪獲得重用而大放異彩──他的生涯出棒率只有38.2%。反觀林子偉在隊上的「頭號競爭對手」山多瓦(Pablo Sandov房屋二胎借款al)生涯出棒率是現役球員最高的57.4%,但如今已不復當年在巨人的身手,揮棒能打到的只有空氣。對紅襪隊而言,反倒只是嚴重的傷害。

tyruschen製表
分享


號稱「打擊之神」的名人堂球員威廉斯(Ted Williams)在名著《打擊的科學》(The Science of Hitting)中諄諄教誨打者「放過第一球」的重要性。這位紅襪史上最偉大,也是大聯盟最後一位單季打擊率四成的打者鮮少出棒打第一球,甚至傳說有一次忍不住出棒把第一球打成全壘打後,還引來投手的抗議。在七三一交易大限即將來臨的此時此刻,紅襪為了加強不算頂級的進攻火力,三壘位置勢必有所異動,再加上游擊手波賈茲(Xander Bogaerts)傷癒復出,林子偉為台灣球迷房屋二胎借款所帶來的驚喜可能即將暫時告一段落。但這段時間的成長,尤其是出棒的掌握度,相信未來不論是在任何一支球隊,對他來說都會是最為寶貴的經驗。

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